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犬窩咳給狗狗吃什么藥好

犬窩咳,說得直白點,就好比我們人類常見的支氣管炎,此病初期癥狀和感冒非常相似,基本就是干咳,以至于常常被狗狗主人所忽略,等到病情發展到后期才被發現。那么,確定患上犬窩咳的話,給狗狗吃什么藥好呢?

如果平時發現狗狗有持續且劇烈的空咳,千萬別不當回事兒,小心駛得萬年船,趕緊帶狗狗去醫院檢查比較好。犬窩咳可比感冒復雜多了,不僅病程長,且不易治愈,若是治療太晚了,治愈的幾率只會更低,那么今后狗狗可能會經常復發。

如果確診狗狗染上了犬窩咳疾病的話,可以給狗狗喂一些抗病毒的口服液等藥物,也可給狗狗口服止咳類的藥水等,同時,別忘了給狗狗吃一些百畜服寧、鐵草多西環素片等有消炎功效的藥物。

當然,最重要的是及時就醫,遵從專業醫生的建議,根據犬只自身的病情來進行針對性地治療,病是一樣的,

但病情程度肯定是不一樣的,只有對癥下藥,才能起到最好的效果,這樣才能讓狗狗盡快康復。

此外,患病期間要注意飲食,科學合理的飼喂對病犬恢復健康能起到極大的輔助作用,而且營養均衡有助于提高狗狗的抵抗力,這樣治療起來會更順利。

最后,在狗狗治療期間,主人一定要小心謹慎,好好照料狗狗,一定要排除任何會導致狗狗病情加重的因素,并安排好相應的應急措施。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