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能給吉娃娃喂食柚子嗎

柚子是我們平時常見的水果,酸酸甜甜的吃起來非常的過癮,我們在吃柚子的時候總會順手喂點給家里的吉娃娃,但是吉娃娃能不能吃柚子這個問題卻沒有人考慮過,那么吉娃娃能吃柚子嗎?給吉娃娃吃柚子有什么危害嗎?跟萌寵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其實一般體質好的吉娃娃是可以少吃點柚子的,記住,是少吃點,因為柚子是屬于涼性的水果,給吉娃娃吃多了會導致它們拉肚子,不過給吉娃娃少吃點也是有好處的,柚子富含的維生素C可以很好的起到去油的效果,給體質好的吉娃娃食用一點可以很好的幫它們去火,清熱潤肺,緩解一些不健康的癥狀。但是不是所有的吉娃娃都能吃柚子的,一些體質比較差的就不要給它們吃了。

想要判斷吉娃娃能不能吃柚子也很簡單,我們可以嘗試性的剝一小塊喂給吉娃娃吃,如果它們吃完沒有什么不好的反應的話就可以給吉娃娃少吃一點柚子。

但是記得要控制一下給它們吃的量,它們吃多了會導致腸胃不舒服。

給吉娃娃吃柚子的時候我們要注意不能給它吃柚子的皮,因為柚子皮有一種刺激性的氣味,對吉娃娃來說是很強烈的,而且果肉也不能給它們吃的太多,對它們的身體也沒有好處,很容易引起拉肚子。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家的吉娃娃容易拉肚子就更不能給它們吃柚子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