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減輕狗狗口臭的各種方法

隨著和自家狗狗越來越親近,狗狗的毛發是否整潔,狗狗的臉部是否干凈,都變得越來越重要了,而狗狗的口腔異味也是很多鏟屎官比較注意的地方。減輕狗狗口臭方法有哪些?

很多情況下,狗狗有口臭主要就是因為衛生清潔問題。隨著狗狗口腔里的食物殘渣、細菌和牙垢越來越多,就會產生口臭,所以要堅持給狗狗清理口腔,幫狗狗刷牙,才能解決問題。

讓狗狗多進行咀嚼也是可以幫忙清潔口腔的,所以鏟屎官可以給狗狗準備磨牙玩具或者磨牙的零食,通過咀嚼物和牙齒的摩擦,能夠幫助狗狗將附著在牙齒上的污垢清理掉。

平常給狗狗喝的水太臟的話,也會導致它們出現口臭。記得每天要及時幫狗狗更換飲用水,還要將狗狗的水碗洗干凈,避免細菌和其他物質殘留在里面。

如果狗狗缺乏相關的維生素營養,也可能會有口臭,但是這種情況可能不是很好分辨,

所以只能平常多注意狗狗的全面營養,適當為狗狗補充蔬菜和水果。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