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幼犬除開狗糧還能吃啥

小狗除開吃狗糧,還能夠吃一些輔食。但輔食的挑選則是要依據幼犬的年齡段來確定的,不能隨便喂食。例如給沒滿三個月的幼犬喂食單純性的肉類食品和水果罐頭,便會造成胃部不適進而拉稀。因而,在挑選輔食上,寵主必須留意以下幾個方面。

1.剛完畢斷奶后的幼犬

剛完畢斷奶后,第一次吃狗糧的幼犬,除開要以狗糧為主導食外,還能夠合理的增加一些水果蔬菜喂食,填補豐富的維生素和甲基纖維素,協助保持生長發育必須,并防止大便干燥的產生。此外,寵主還能夠給幼犬提前準備些奶糕,或者汪想奶粉喂食,填補生長發育需要的營養元素。也有便是,在第一次給幼犬喂食狗糧的食材,也需要特別注意用奶粉將狗糧泡軟后再喂食,那樣能緩解第一次進餐狗糧提供的應激狀態。

2.骨骼發育階段的幼犬

3-6月齡的幼犬恰好是處在人體骨骼迅速成長發育階段,

因而不僅要選用合適小狗消化吸收的狗糧外,還需要重視鈣元素的攝取。寵主能夠挑選蝦米皮.紫菜.牛羊肉及其大豆制品等鈣元素豐富多彩的食材喂食,并恰當的增加些汪力概這種犬用碳酸鈣,協助小狗保持一切正常的鈣元素水準,讓幼犬身心健康生長發育,健康成長。

3.留意有效換糧

在給小狗換糧或者加上新類型的輔食的情況下,寵主要特別注意有效的拆換食材,由淺入深。拆換狗糧理應應用七日換糧法,提前準備的新類型輔食能夠適當的增加在舊的狗糧里邊喂食,以減少對胃腸道的刺激。若幼犬或是發生了拉稀.惡心嘔吐這種的應激狀態,那麼就需要喂食些汪益制協助平穩腸菌,

緩解拉稀的狀況。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