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不隨便吃別人丟給的食物

其實訓練狗狗不隨便吃別人吃丟的食物,其實下面的方法講解呢,也是個看似簡單的方法,但是關鍵的是汪主親親能不能長期的堅持下來這樣的行為,

平時人們看到活潑可愛的小狗會喜愛有加,順便喂給它一些零食也是常有的事,但為了衛生與安全起見,讓狗狗拒絕陌生人的食物還是很有必要的。

訓練方法:

主人先邀請朋友幫忙,喂給狗狗食物,當狗狗要吃的時候,主人採用上面的方法制止狗狗,狗狗停止吃的行為便及時鼓勵。

如果狗狗能夠做到在主人在場的情況下拒食陌生人的食物,那麼接下來可以進行進一步的拒食訓練。主人隱蔽起來,讓狗狗看不到自己,同時用一根長牽犬帶系著狗狗,再請朋友喂東西給狗狗吃。如果狗狗要吃,主人便大喊“No,不可以!”同時猛拉牽犬繩,制止狗狗。

主人注意:

主人不在場的拒食訓練每回連續訓練2—3次,

如果狗狗表現不吃的時候,陌生人要立即離開,主人從隱蔽處出來表揚狗狗。

主人可以多選擇幾位朋友幫忙訓練,如果總讓一個朋友幫忙,狗狗會覺得是那個人的食物不能吃,這樣起不到拒食的效果。

拒食是一項比較困難的訓練,需要很長的時間來鞏固效果。同時,拒食的訓練效果與狗狗的素質有很大的關係,對於一些食欲反射很強的狗狗,拒食訓練往往需要更長的時間,主人要花費更大的精力,但是為了狗狗的健康,還是要堅持訓練下去,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