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哈士奇的注意力怎麼訓練,有什麼好處?

哈士奇的注意力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訓練,通過嚴格的訓練,可以讓主人以後的飼養省去不少的麻煩。在以後的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只要主人呼喊到哈士奇的名字,它們都能注意力高度集中,然後把目光投向主人,等待主人的吩咐和命令。這讓小哈變得更加的乖巧,服從性也大大的提高。

在訓練時,首先給小哈確定一個固定的名字,然後利用哈士奇比較感興趣的玩具、食物等東西來吸引它的注意力。初期訓練時,可以一邊叫小哈的名字,一邊手握著小哈喜歡的食物或是玩具。然後在小哈的眼前來回的晃動,來回晃動數次之後,將手中的東西遞給小哈,以滿足它的好奇心。

這樣引誘小哈注意的目的,是讓它形成一種印象。讓小哈認為主人每次呼叫它名字都是一件值得期待而且很美好的事。同時,主人在呼喊小哈名字的時候應該發音準確、清洗明朗,

訓練中途更不能隨便更換小哈的名字,避免讓哈士奇的思緒變得混亂,而注意力無法集中。

訓練初期,哈士奇的注意力不會太長,為了使哈士奇的注視時間逐漸增長,在給與獎勵的時間也要相應地逐漸延長。通過長時間的、科學的訓練,讓哈士奇的注意力可以更加的集中,變得更乖巧懂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