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為什麼會刻毒

部分家長調教狗狗的目的就是成為兇猛的警犬、戰鬥者、保衛者,這些狗因防衛目的而被培養成那樣的天性。再說一遍,沒有狗天生刻毒兇殘,愛與溫柔結出的 是善果,殘忍是在有意識培育性格兇猛的狗的過程中,狗通過兇猛的抵抗發展出的性格。你說,是我們天生刻毒兇猛,還是一種清楚無誤的條件反射?我們的天性就 是忠誠地警戒和保護我們的家庭____犬類的和人類的。如果察覺到我們所愛的人有危險,我們通常會採取行動。如果我們成熟、平衡、健康,我們判斷某一情形是否 危險的能力就十分出色。

然而,如果就把我們訓練成不使用自己的大腦進行判斷,或者訓練我們把一個最無辜的場景當作生死搏殺的威脅,我們就能被教會襲擊和殺 人,我們對主人的忠誠就會變成操縱我們傷害他人的工具。其實,對那些被我們傷害的人,我們真是情願能夠愛他們的。

刻毒的殺手狗狗是因為學會了害怕,而這些情況通常是由於人類的忽視和虐待。狗的天性不是畏懼的、侵犯性的、刻毒的,甚至也不是殺人者,只是人們要把我們 訓練成那樣的狗,我們才成為那樣的狗。實際上,這對我們來說,被人利用在這種用途中,也是一種深刻的悲哀,但是,不幸的是,在你們人決定停止利用我們造成 傷害之前,我們只得被迫麼繼續於下去。

記住,我們狗的使命是幫助人類,是你們選定我們以何種方式陪伴你們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