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可卡犬肥胖怎麼辦?可卡犬怎麼減肥?

目前,肥胖已經成為世界問題,不僅僅是人,寵物狗也同樣存在肥胖的問題。有些家長會認為,肥胖的狗狗看起來憨憨的會顯得更加可愛。但是從健康角度出發,肥胖的狗狗容易出現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等,對它的健康存在極大的威脅。因此,如果你的可卡犬有肥胖症,那一定要想辦法幫它減肥。

可卡犬減肥其基本的原理與人類減肥類似,當然減肥的方法也很類似。狗狗肥胖也主要是因為身體囤積了過多的熱量和脂肪,因此要幫助狗狗減肥,就要幫助它消耗掉這些多餘的脂肪和熱量,注意減肥的同時也要確保狗狗的營養攝入,保證它能健康的減肥。

給可卡犬減肥可以從兩方面入手,第一是運動,足夠的運動量幫助狗狗消耗掉身體上多餘的熱量和脂肪。第二是合理的飲食,避免熱量和脂肪的攝入,同時保證維生素、水等營養的供給,

確保在減肥的過程中可卡犬也能健康,不會出現虛脫、精力不夠的情況。

運動很簡單,從減肥行動開始的時候,每天就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運動量。如增加散步遛彎的時間,在閒暇的時候,帶狗狗到戶外奔跑運動,讓它上下樓梯,訓練它銜物、跨越障礙物等等。幫助它消耗掉身體多餘的熱量,來達到減肥的目的。

飲食方面,應該有選擇性的多準備一些低熱量的食物。例如選擇一些專業的減肥狗糧,在搭配一些新鮮的蔬菜等等。合理的減少脂肪、熱量的攝入,雙管齊下,幫助可卡犬完成減肥的目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