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龜飼養

養陸龜要什麼材料?

寵物網認為,對於緬甸陸龜來說,濕度是很重要的。所以針對此龜,一般的玻璃魚缸也不失為一種比較好的飼養工具。飼養箱一般多為長80100cm高50cm左右,寬為70cm左右比較適合。箱內鋪墊35cm厚的腐殖土,也可以直接購買市面上的專業底材或者直接鋪墊報紙也可以,箱的頂部配置一到兩個加熱燈泡,選用40瓦~100瓦左右即可,關鍵是堅持箱內的溫度能夠達到25度左右。如果有條件也可以配置一根專業爬蟲用UVB推進龜龜對鈣的吸收。然後在箱的一側設置一個龜龜的窩,大小只要夠龜龜鑽入即可,可以用紙盒或者用小號花盆剖開成半,

扣置箱內;箱的另一側放置水盆和食盆。對於緬甸水盆是很重要的可以堅持空氣中的濕度,並且在水盆內適當添加維生素類物質可以推進龜龜的健康生長。箱的一面上掛一隻溫度計,隨時可以觀察箱內的溫度變化,不然很容易造成陸龜感冒,造成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