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四類蔬菜狗狗萬不可食用


許多蔬菜對人類有益,卻有可能會對狗狗造成傷害。家長萬不可大意,尤其以下四類蔬菜。

洋蔥: 狗狗吃了會得溶血性貧血,甚至會要了狗狗的命。但如果你家狗狗在跟你一起吃Pizza的時候不小心吃掉了一小條洋蔥估計也不至於立刻就死掉,不過幾乎所有介紹狗狗飲食的書上和醫療的書上都說狗狗不適合吃洋蔥,我們還是應該要充分重視的。

大量的番茄:有些書上說番茄會導致痙攣和心率失常,不過這個問題是有待辯論的,因為有一些高品質狗糧裡含有番茄,而且我家狗狗就挺愛吃西紅杮的,

吃個兩三塊也沒見有什麼不良反應,所以我覺得可能確切的講應該是不能吃大量的西紅杮吧。

蘑菇:不讓狗狗吃蘑菇的根本原因是因為不想讓狗狗熟悉和接受蘑菇的氣味兒,因為蘑菇中有些是劇毒的,在狗狗外出的時候如果熟悉的氣味或是它吃慣的東西都有可能過份親密的接觸或是誤食。並不是說我們現在吃的蘑菇狗狗吃了會有什麼不良的反應。

土豆皮和發芽的土豆:家長肯定不會無端餵食狗狗此類食物,不過家長會把土豆存放在比較冷的地上,也不會專門放在冰箱裡,發牙的土豆和土豆皮有毒,我們知道可是狗狗不知道,象球球一樣的土豆放在可以咬到的地方,這是對狗狗來說多有誘惑力的事情呀,

它會很有興致的把土豆叼出來啃著玩,然後就會引起食物中毒了。所以防患於未然,把土豆收收好,別讓你的狗寶貝發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