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養狗狗的主人秋天後居家環境的的注意事項

秋天意味著天氣逐漸轉涼,狗主有可能在入夜後將室內空調打開,或緊閉門窗,但是因為這樣也減少空氣的流通,在一定的室溫或濕度下,會對狗主們你的愛犬造成某程度的困擾,因為狗狗在這種情況下皮膚會乾燥,轉而讓狗狗身上的毛髮也變的枯燥沒有光澤,更而減少了狗狗披毛對狗狗天生的保護作用,另一個問題是因為乾燥的皮膚也容易引起芥癬問題,而另一個注意的地方是,原本狗狗就有呼吸器官疾病的狗狗(如潰爛性喉炎,支氣管炎,氣喘等或短吻狗),在長期乾燥的空氣中,更容易惡化。

而請家長們,秋天過後嚴冬將來,家中空調內的過濾網應該先清洗乾淨,已備使用,因為空調濾網經過了潮濕的夏季,內已有許多細菌(黴菌)袍子,而這些病菌將隨著你使用空調時將散播在你及你愛犬的生活環境中,你並不知,所以趁著秋高氣爽有太陽的好天氣,將你家中的環境及器具打掃一遍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