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照顧狗狗睡個安穩覺

狗狗習慣在自己的窩中休息,又喜歡乾淨,在準備狗窩時要把這些因素考慮進來。同時,狗窩放置的地點應該安靜和溫暖,不要有冷風吹,但也不能太悶,告訴你的家人不要吵到它休息。

當我們給狗窩裡換墊布時,要留一塊帶有狗狗氣味的布,這樣有助於使狗狗很快安靜下來,開始休息。無論狗狗怎麼扮可憐和肯求,也不能讓它上床和你一起睡。因為這麼幾次以後,一旦它習慣成自然,它就再也不喜歡在它自己的窩裡睡覺了,你就轟也轟不走它了!

不要帶上發情期的狗女貓女。雌性哺乳動物會有發情期,

特別是雌狗。每年,正常雌狗有兩次發情期,如果將這個時候的小狗帶到聚會場去,容易引起其他雄狗的關注,甚至令一些雄狗互相打架。

年紀過小、有病或沒打過防疫針的寵物不能參加。因為這是群體活動,如果寵物帶病,可能會傳染給其他寵物,而且未成年,身體還不夠健康,參加聚會也容易影響自身健康。一般來說,兩三個月大的小狗,不宜參加聚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