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寶貝瘦身小貼士

對發胖動物執行減肥計畫之前應讓獸醫進行一次體檢,你的寵物可能需要藥物治療,可能是一種潛在的疾病導致體重增加。獸醫會採用手段確定你的寵物是否發胖。

確定目標:瞭解你的寵物應該具有的理想體重。請記住,最初確定所要達到的體重目標可以是理想體重,也可以是在目前體重基礎上降低15%。

訂進食計畫:減肥可通過有控制地減少食物的熱能含量來實現。為此,可以採用市售的低熱量寵物食品,或者減少原先的進食量。在最後確定進食計畫之前應先嘗試幾次。選定的進食計畫至少應執行兩周,

然後根據效果進一步減少飼料。

狗的減肥計畫是為期12-14周時間內,每天餵食的含熱量相當於維持目標體重所需的40%。貓所餵食物的含熱量應為達到目標體重所需的60%,減肥時間為18周。決不要對貓採取過分嚴格的減肥計畫,這樣做有很大的潛在危險,甚至可能產生致命後果。每天將食物分成兩三小份。這樣可減輕饑餓感,而且可讓每頓食物充分消耗掉。在減肥階段,寵物肯定會感到饑餓。無論它乞討食物的表情多麼可憐都不要讓步!這個原則也要向你的朋友和鄰居說明,說服他們相信這樣做是為了寵物的最大利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