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松獅犬中暑的現象以及急救方法

在比較熱的地方、封閉的環境或太陽下,松獅犬很容易中暑;如果溫度超過27攝氏度時,高溫的濕度對松獅犬的影響最大。在天氣比較熱的情況下,一定不要把任何犬只留在車裡。

如果您的松獅犬中暑了,會出現持續喘氣和焦躁的呼吸現象。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您必須儘快進行處理。如果是在家,用水和冰,用冷水把它淋濕,然後用在冷水中浸過的毛巾把它裹起來,並在其身旁放一些冰袋。立刻給獸醫打電話!此時您的松獅犬可能已接近死亡,您必須進行緊急處理。如果您的松獅犬中暑,除了以上急救方法,

它還需要陰涼、安靜的地方休息。

如果中暑的情況發生在旅途中,應儘量找一個能夠讓您把松獅弄濕的地方,比如加油站。很多有經驗的松獅犬馴養者建議,如果您必須在大熱天帶著您的松獅旅行,您的車裡必須有空調。即使會錯過“選美”比賽、一趟旅遊以及任何活動,而在這過程中您的松獅犬可能會處於濕熱的環境,千萬沒有必要讓您的松獅犬冒這個險。

如果天氣濕熱,您的松獅犬應該待在涼快、安靜的地方或是涼快的院子裡,或者是有大量冷水的狗屋裡。最好的防熱地點是:帶有空調的房屋、狗屋和汽車裡。

通過以上知道大家應該對松獅犬中暑了的現象以及急救方法有所瞭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