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薩摩耶大小便怎麼訓練?

要確保薩摩耶犬可以更好的與家人生活在一起,一定要從小訓練它養成定點排泄的習慣。當然,訓練寵物狗養成好的大小便習慣,這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在訓練的過程中要掌握科學的方法,正確的引導薩摩耶,讓它可以慢慢形成習慣,正確的大小便。

既然要訓練薩摩耶犬大小便,首先就得給它準備一個專門的“狗廁所”。這個狗廁所可以是寵物商店購買的,也可以是自己製作的,或者幾張報紙鋪成的都可以。在室內選擇一個固定的地方,擺放好狗廁所(這個地方可以是陽臺,也可以是廁所),在準備好狗廁所之後,就可以正式訓練薩摩耶犬了。

在訓練初期,家長要仔細觀察薩摩耶犬的排泄規律。一般來說,狗狗在早晨起床、每次飲水飲食過後不就都會有排泄的需求。當你看見小薩低頭聞著地面,身體不停的轉圈,後軀有蹲下的趨勢時,這就表示它像要排泄。

此時,家長應該第一時間帶薩摩耶犬去固定的狗廁所,然後鼓勵它排泄。並且在狗狗大小便之後,要鼓勵表揚它,慢慢地的培養薩摩耶定點大小便的意識,讓它養成好的大小便習慣。

值得注意的是,為了更好的吸引薩摩耶犬的注意力。在訓練初期,狗廁所中應該保留一些狗狗尿液的味道,這個味道不要太濃,只要有就可以,如果味道太濃,小薩會認為廁所不乾淨而拒絕在狗廁所大小便。同時,這個狗廁所也要及時的清潔打掃,保證廁所的乾淨,薩摩耶犬才會願意在此地撒小便。

訓練薩摩耶犬大小便是需要時間、精力的。家長應該有長期訓練的準備,而且在訓練的過程中不能中途放棄。訓練小薩大小便應該越早越好,

在幼犬斷奶後,就可以嘗試著進行排泄訓練,然薩摩耶可以早點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