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教狗狗坐下來叫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

坐下、起立、吠叫是狗狗重要的訓練科目。快來看看下面的文字吧。

坐下

要準備好小零食,記住,要小,不讓一會你把狗狗喂飽了他就不理你這茬了

發出口令“坐”或者“坐下”,用右手拿起食物舉過狗狗頭部,小心狗狗爭搶,如果爭搶,就要發出口令“no”,面對面站裡,如果狗狗沒有聽懂坐的指令,要人為説明狗狗坐下,一手舉高零食,一手壓狗狗尾巴跟處的後背,迫使其坐下,如果狗狗坐下了,立刻獎勵食物。然後要表演狗狗,摸摸它的胸口,摸摸它的背,說“好狗”“好樣的”或者直接說“good”,

口氣要輕鬆,溫和。

然後起身,走開,再拿一塊零食,狗狗自然會跟你走,重新發坐的口令,如果狗狗沒有做好,像上面說的,重複一邊,然後獎勵食物,口頭表揚。

每次訓練時間不易太長,訓練五六次就行,知道狗狗能直接聽口令坐下就基本成功了。

起立

先讓狗狗坐下,主人面對面手裡拿住零食,要舉的超過狗狗全長的高度,發出“立”的口令,如果狗狗能前腿立起取道食物,就算成功。

如果狗狗沒有反應,重複發出“立”的口令,在狗狗急迫想得到食物的情況下,狗狗自然會立起去夠食物,這條人無法輔助,完全要靠狗狗自己,慢慢來。

如果幾次後,狗狗能在你立的口令下,自己抬起前腿夠到食物,基本就算成功。剩下就是平時練習一下。

吠叫

讓狗狗坐下,面對面,手裡拿好零食,防止狗狗爭搶,發出口令“叫”,這時狗狗會盯著食物,你不給他,他會很著急,見他著急也要主人穩住,再發出叫的口令,如果狗狗能哪怕微小的一聲,你都要及時獎勵。

每次訓練重複五六次,只要狗狗能再聽到口令後發出聲音,不論大小就要及時獎勵。

如果狗狗吠叫聲音較小,家長可發出口令“大聲”,如果狗狗成功的“汪”了一大聲,一定要及時獎勵,伴隨誇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