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好規矩狗狗是怎樣養成的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

多狗家庭的狗狗可以經常接觸同類,但家中只有一條狗的話,它只有在外出散步時,才可能與其他狗接觸。 因此,散步時,請盡可能地讓您的愛犬與其他的狗一起玩耍。 在與同類的遊戲中,它會學到許多人類無法教給它的東西。例如,身體哪裡被咬了會痛;做了些什麼樣的事其他狗就不和自己玩了等等。

此外,主人應有意識地讓狗狗多與人類接觸,接受他們(大人或孩子)的撫摸。這是使狗具有社會性的重要一環。平時就讓它習慣於被陌生人撫摸,在去寵物醫院看病時,

就能很順利地接受治療,散步時遇到不相識的狗,也不會向著對方不斷地吼叫了。

除此之外,還要讓狗多與人類接觸,接受他們(大人或孩子)的撫摸。這是使狗具有社會性的重要一環。平時就讓它習慣於被陌生人撫摸,在去寵物醫院看病時,就能很順利地接受治療,散步時遇到不相識的狗,也不會向著對方不斷地吼叫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