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好的動物醫院應該具有什麼樣的設備

寵物生病,選擇好的寵物醫院是很關鍵的。寵物醫院應該具備什麼樣的儀器設備呢?醫療設備是動物醫院服務的硬體,與醫療水準和能力息息相關。

條件好的動物醫院應當有化驗設備,診療設備,消毒設備,嚴格無菌的手術室,治療設備,病理檢查設備,病原分離培養設備、動物屍體無害化處理設備和通訊與管理設備。

化驗設備是在化驗室,由血球自動分析儀、血液生化儀、尿液自動分析儀、血尿離子分析儀、血氣分析儀、血球計數器、顯微鏡、冰箱和離心機等組成。

條件更好的動物醫院的化驗設備還有:超淨工作臺、真菌分離培養設施、細菌分離培養設備、病毒分離培養設備。

診斷設備包括:眼科檢眼鏡、檢耳鏡、心電圖儀、自動監護儀、X光機、自動洗片機、透視儀、B超儀、胃窺鏡、結腸鏡、關節鏡等。當然,國外的最好的動物醫院還有CT機和核磁共振儀。

治療設備包括:符合無菌條件標準的手術室、無影燈、一定數量的手術器械、手術臺、針灸治療儀器、理療儀、輸液泵等。

獨立的處治室和注射室是必要的。住院設備也是動物醫院所必須的。電話,傳真,網站、郵箱和電腦管理體系是現代化動物醫院的組成部分。在大型的動物醫院,還有病理剖檢設備和屍體無害化處理設備。

醫療設備有保證,也是反映寵物醫院的實力的一方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