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羅漢魚能長多大 一般都能長到30-40cm

羅漢魚能長多大,羅漢魚的頭部微微隆起,外形非常的特別,受到人們的歡迎,再者羅漢魚也可以馴化的,只要主人訓練的好,每當主人來到魚缸面前,它們就會遊過來,有的還會跟著主人的手遊動,很是可愛,那羅漢魚能長多大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羅漢魚一般都能長到30-40cm,所以魚缸尺寸最少要100cm×50 cm×50cm(長×寬×高)。這樣能讓羅漢魚有一個發展空間,有些把缸的高提高到80cm,是現在最流行的缸。

羅漢魚是由多種美洲慈鯛雜交、改良、固化基因而來的,是多種血緣的混血兒。業界上將羅漢魚品種分為各種品系與種類,主要是根據羅漢魚一些相對穩定的特點。

德薩斯羅漢魚品系魚體長一般在20—30cm之間,體形比較扁,體幅寬闊,橢圓形,頭部比較低,背部較高,有青色小點和斑紋。性成熟時體側由青色斑點變為珍珠斑紋,閃閃發光,十分耀眼。

羅漢魚是一種大型而兇猛的魚,

能跟它混養的必須是有份量的魚。其中比較好搭配的如龍魚、招財魚、魟魚、泰國虎、金剛鸚鵡,這類魚基本都可以跟羅漢魚在缸中平分秋色。在選擇混養羅漢魚的搭配中儘量選擇非慈鯛類的魚,雜食性的、水質和溫度基本相配的大型魚以減少不必要的損失。而且它們有挖砂翻土的習慣,會使生性溫馴的魚類連躲藏的空間也缺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