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健康食品時間表

根據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公佈的標準,全穀物食品指全部由大麥、燕麥、玉米等穀物製成的食品。全穀物食品含有豐富的纖維、微量元素、 維生素、礦物質以及抗氧化劑等,它們對降低膽固醇和防止動脈硬化有良好作用。
Riso Scotti的專家們根據研製的理論,特別推出幼犬及其他需要吃易消化食物的寵物應多食用像稻米、小麥、大麥、燕麥、玉米之類的穀物食 品的觀點。因為穀物中的營養成分是寵物身體必不可缺而且易於消化,通常當作優質寵物食品的原料。專家們指出穀物食品包含以下成分:含 水量:11%;天然蛋白質:6.5%;天然脂肪:0.6%;天然纖維素:0.4%;天然灰:0.6%;碳水化合物:80.9%;每100克成品提供的能量: 1501千焦耳(369卡)。

穀物食品屬純天然營養食品,經高溫、高壓的不斷悶煮製作成成品,保持它的原汁原味,營養功能完整並且可以長期保存,便於餵食不用烹飪 。而且其使用方便不易變質,如此類穀物寵物食品還可以和肉類或其他蛋白質食品一起幹食,或者和較溫和的肉湯、牛奶一起食用,做到食品 營養均衡,穀物營養與其他蛋白營養合理搭配。經研究,寵物若長期食用可減輕甚至消除其體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