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拳師犬的飼養要點

用蒸好的毛巾去擦洗短短的皮毛,保持漂亮、清潔。
披毛短而密實,不需要經常梳毛,自然可以保持健康與光澤,但是它們對於嚴寒的天氣,和酷熱的夏天忍受度都不是很高,所以在極端的 天候中需要主人多多照顧。要注意別讓它太胖,相當的運動量是必要的。正字標記的垂耳要好好地立起來清潔保養,請用蒸過的毛巾擦拭它的 身體。
選購要點
外觀標準頭部:四方形,鼻口寬且厚,鼻子朝上.下顎比上顎突出,稍微向上彎曲,嘴巴關閉時,牙齒和舌頭不可外露.耳:薄,耳根高,休息時耳朵平躺 在頭上,工作時則向前方下垂.美國和許多國家(除英國外)的拳師犬斷耳.眼:大小中等,琥珀色,眼眶為暗色.鼻:鼻子寬,黑色,鼻孔大,鼻子上有一 條線.身體:胸部厚實,肋部相當擴張,腰部短.被毛:短,有光澤的平滑毛,毛色有芥茉色,斑紋狀,白斑超過被毛三分之一的為不優良.四肢:前肢長 且直,平行,後肢肌肉發達,大腿寬且彎曲.足部:足部小,肉趾大,腳尖緊握且厚實,後腳比前腳小.尾部:尾根高,且直立,斷尾,留下僅5釐米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