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懂禮貌的狗狗應這樣馴養

訓練在“站立”訓練的基礎上進行。主人站在狗的對面,先發出“站”的指令,當狗站穩後再發出“謝謝”或“作揖”的口令,同時用手抓住狗的前肢,上下擺動。

重複幾遍後,給予獎勵。然後與狗拉開距離,發出口令,不用手輔助,讓小愛犬獨立完成。如果狗還不會做,再重複訓練,直至狗學會為止。當動作鞏固後,要讓狗做到主人發出口令,狗能夠把站立和作揖的一系列動作一氣呵成,而不需要發兩次口令。

小型的觀賞狗學會作揖感謝,讓它做該動作時,憨態可掬,機靈可愛。大型犬體重較大,不宜長時間站立,站起時身體抬高很多,可能使人感到害怕。因此,可讓其坐著舉足致謝。

初訓時,可讓狗靠在牆角邊,避免狗後仰和後退。也可由主人站在狗的身後,令狗拿起前腿,同時發出指令,必要時可以做些示範。根據不同狗的特點,適當刺激它的前腿,讓其抬高,並逐漸延長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