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飼養藏獒這樣兇悍的狗狗主人應該如何訓練呢

藏獒這樣的狗狗十分兇悍,我們需要對它進行狗狗訓練,那到底應該怎麼養藏獒呢?藏獒不是一般人能駕馭的了的,很多喜歡藏獒的朋友們肯定也下了一番功夫了,我們一起來學學藏獒怎麼訓練吧。

俯首
當藏獒把身體後面抬起來,前面低下的時候,尾巴也會一個勁的搖動,它的眼睛閃閃發亮,這是在告訴主人們一起來happy吧,如果這個時候你的表情很嚴肅,那麼狗狗將會有更友善的方式表達引起你的注意來,調動你的情緒,所以我們還是接受藏獒的邀請吧。

擺尾
通常情況下狗狗搖擺尾巴是表示友好,但是藏獒可不一定,也許它在表示恐懼激動,也會搖尾巴的。還有的受到驚嚇的藏獒會把尾巴夾在兩個腿之間搖擺,它在思考是進攻還是逃跑呢。我們主任可要仔細的觀察。通常挑釁的狗狗會把自己的身體重量傾重前腿上。

翻身
如果你家的狗狗肚皮朝天,還把爪子舉起來朝著空中,說明它是順從、謙恭的,告訴你它可不想打架,服了you了。還有的狗狗更搞笑,為了避免主人的訓斥也會翻著肚皮。還有的狗狗為了逃避不太情願的事情,會耍賴,告訴主人自己是多麼的快樂。

輕舔
如果你家的藏獒狗狗不停的舔自己的鼻尖兒,說明它有點不安了,也許它在判斷新的情況,或者是在為該不該接待家裡的新客人而猶豫呢,還或者是在思考、分析主人的一個新口令。所以當你遇到這些不斷舔鼻子的狗狗,一定不要輕易的貿然接近,因為它這個時候很緊張。當然如果狗狗站在桌子旁邊不斷舔鼻頭說明餓了。

爬跨
當你家的狗狗爬到了另外一隻狗狗的身上,說明它可能是想站起來,用爪子按住了其他狗狗身體,說明想要表達自己才是這裡的老大。爬跨不僅僅是公狗這樣做,母狗也經常會這樣做。這是一種征服的動作,沒有什麼其他意義。

拱背
如果狗狗有這個動作說明是有相關性意圖的,有的時候還甚至發生在了已經做了絕育手術的狗狗身上,作為主人你可以安排他們幸福結合,發情期儘量避免跟異性好網,我們可以採取其他轉移注意力的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