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藍星魚吃什麼 喜歡吃浮在水面上的飼料

藍星魚吃什麼,藍星魚對水質的要求並不苛刻,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小型觀賞魚。那藍星魚吃什麼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藍星魚的餵養要點吧,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好的瞭解藍星魚。

體形和習性:體長可達10——15釐米,體高、側扁,胸腹部至尾柄末端呈長弧形。腹鰭長絲體胸位,臀鰭相應前位,鰭基延長直達尾鰭基部,尾鰭短,略分叉。通體藍灰色,在鰓蓋後、軀幹中部和尾柄處有三塊大黑斑。各鰭淡黃色。繁殖期臀鰭出現橙紅色寬邊。藍星魚最適宜生活的水溫是22——26℃,對水質沒有特殊的要求。有褶鰓可以利用空氣中的氧氣,不愁水中缺氧。雜食性,魚蟲、水蚯蚓、幹飼料、蝦蟹籽粒都攝食。藍星魚愛靜,不愛動。因此,不宜與好動的魚類混養,例如:斑馬魚等。

藍星魚屬雜食性魚類,可以接受孑孓、線絲蟲、水蚯蚓、水蚤等多種活餌;也吃人工餌料,甚至吃活的小魚苗,

連蝦蟹籽粒也攝食,但不會追逐吞不下的小魚。不過藍星魚還是最喜歡浮在水面上的飼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