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在和諧中訓狗?

若訓練狗狗目的僅是主宰和控制,訓導者無法獲得快樂的熱愛著自己的伴侶。如果訓導者以高人一頭的優越感來訓練犬,也不可能發明出夥伴關係。和狗狗的溝通一定要清晰,這非常重要。當然,如果強調積極的一面,家長就會有一個幸福歡樂的夥伴;強調消極的一面。

這樣的訓練會給狗狗帶來懷疑、困惑、失望和不安全感。進行多少皮肉接觸合適呢?這要看你怎樣使用。愛的觸摸總是受歡迎的而體罰,比如打我扼我喉嚨,抽緊牽我鏈子,把我扔出去掉我個四腳朝天,或者踢我那麼,跟著害怕和不信任,

心中就會種下仇恨與固執。應當讓我解你想要我怎麼 做。比方,希望訓練一個小狗息養成衛生習慣,想讓它房間外面“方便”那麼,就把它帶到屋外,耐心地等著它辦”自己的事,然後,以一個高揚的幸福的富於情感的語調褒揚它就懂得你意思。用手和身體向我扮演怎樣坐或者躺,不要推著我完成姿勢,而是為我演示。尊重是關鍵,尊重再加上耐心。如果你給予,就會有收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