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在魚缸裡養魚 沒有餓死只有撐死的魚

怎樣在魚缸裡養魚,養魚是一項富有生活情趣的活動,現在很多家庭選擇在家裡養上這麼一缸魚兒,寓意著年年有餘,能給家人帶來好運,作為一個新手,該如果選擇魚和魚相關的物品呢?怎麼養魚,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1、養魚先養水,什麼水無所謂,潔淨的水均可,雨水、井水、自來水皆可,關鍵看你怎麼養,把水養活,嫩綠為佳。

2、多久換一次水? 那要看你的食物量和過濾功能如何了,食物投放少,過濾強的話,夏天20-30天換一次,冬天嘛,一般我很少換,一般水接近老綠就要考慮換了,每次換水量最好控制在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長清過濾少換水。

3、食物量? 樓主切記,沒有餓死的魚,只有撐死的魚,沒有不貪吃的魚,早上一遍即可,(樓上說的五分鐘吃完是常見說法,投多少,要結合自己魚食和魚的健康程度)。有興趣中午喂少許,切記少許,逗個樂。過午不食。

喂多了,過濾負擔大,同時水質也容易敗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