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波蘭低地牧羊犬怎麼訓練 排便訓練技巧

波蘭低地牧羊犬怎麼訓練,不管是飼養什麼樣品種的狗狗都應該對它們進行一定的訓練,這樣能讓它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特別是要訓練它們上廁所,這樣可以減少打掃的麻煩,而且能擁有一個舒適的室內環境,那怎麼訓練波蘭低地牧羊犬上廁所呢?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吧。

1、波蘭低地牧羊犬很活潑,但有克制,聰明,理解力好,並有優秀的記憶力,讓人一看就喜歡。但是,如果讓你看到它到處排便,導致他人嫌棄,你恐十白也會厭煩吧。所以,從波蘭低地牧羊犬進你家的那天起就要訓練它上廁所,

除了在它做對時給予獎勵來加強這項行為外,另一個秘訣就是預知波蘭低地牧羊犬的排便時間和便意徵兆。

2、它通常會在散步、吃東西、喝水或玩耍之後,或者在您不提防的時候排便。若想要使之訓練有效,就得仔細觀察它的吃飯、飲水情形,並且設置一個安全區,也就是古牧絕對不會在此排便。

3、最理想的安全區,就是它的窩。如果家裡沒有狗籠,那就儘量讓小狗在洗澡室或是洗衣房裡便便;如果讓波蘭低地牧羊犬獨處時,一定要將其限定在一定區域內,鋪上報紙。這樣,便於糞便的收集和清除,減少狗因吃自己的糞便而感染的可能性。

排便的訓練方琺:

1.在狗的衛生區放上苟廁所,最好放在交通便利的門口。如果狗有便便徵兆,

立即指導它向狗廁所,讓它明白可將便便拉到狗廁所裡,並給予表揚。

2.待狗熟悉狗廁所或報紙後,如狗有便意,打開門,示意其到狗廁所或報紙處,及時給它表揚。

3.最後逐漸將狗廁所移至你想讓它方便的地方。

訓練狗上廁所是需要耐心和恒心的。另外,要掌握好狗方便的時間,一般在下面時間內,你多加注意:

1清晨起床後;2嬉闌之後;3午睡之後;4吃食後。

注意事項

便意徵兆:

1. 狂嗅或鑽進床底下。

2. 小圈打轉,扭股,或塌下腰站著不動。

3. 坐立不安或剛要抬起右肢。

4. 嘴裡咕嚕嚕地來回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