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德牧與德牧協會的起源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

數百萬年前,一種介於熊科,鼬科和貓科雜交的猛獸演變成狼,就是狗的祖先。人類對狗的馴化開始於大約12000年前,人們通過有目的地培育,使狗在服從人的條件下,具有了捕獵,保護和放牧的能力。 德國牧羊犬的起源則是在100多年前,1899年4月22日,騎士馬克斯·馮·施特芬尼斯 (Max von Stephanitz)在卡爾斯魯厄舉行的愛犬展覽會上展示了他的愛犬赫蘭德·馮· 格拉夫特(Horand von Grafrath)。在同一天他和另13個喜歡工作犬的朋友一起建立了德國牧羊犬協會。

五個月之後,德國牧羊犬協會通過了協會自己的章程,

規定了直到今天還有效的關於德國牧羊犬的犬種的重要標誌,並公佈了第一本育種書,它上面的第一隻註冊登記的德國牧羊犬就是赫蘭德·馮·格拉夫特,它也是德國牧羊犬的祖先。

協會成員來自各個階層,他們形成了一個大家庭。協會成立之後會員迅速增加,到1903 年已經有575個會員。

在一年之前還發行了第一份協會報紙。1913年會員增加到5988 個。在兩次世界大戰中有許多成員喪失了生命,

還有許多德國牧羊犬必須在前線服役,作為救生犬,巡邏犬和警衛犬,也成了戰爭的犧牲品。

連希特勒還有一隻叫 Blondie 的德國牧羊犬。

時至今日,德國牧羊犬協會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種犬協會。1968年成立的牧羊犬歐洲聯盟(EUSV)的宗旨就是按照德國的標準育種和訓練,

並使各協會標準更加統一。在非歐洲國家的牧羊犬協會的的要求下,1974年歐洲牧羊犬聯盟演變成為共有57個國家的 66個協會組成的世界牧羊犬聯盟(WUSV)。自1988年起,世界牧羊犬聯盟每年舉行一屆德國牧羊犬世界錦標賽。世界牧羊犬協會由設在德國奧古斯堡的德國牧羊犬協會中心進行管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