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瞭解龜類冬季加溫飼養裝備

這裡分享給各位喜歡龜的朋友們。並不是所有龜類都適合龜加溫,一般大家都會龜體制虛弱的個體和幼體進行加溫飼養。當然也有一些熱帶區域的龜種需要加溫才能成活。下面就讓我們來瞭解一下龜類冬季加溫飼養裝備。


巴西龜

首先需要查清楚龜類的生活習慣,然後進行挑選混合飼養,這樣節約空間也能節約電費。但是要注意密度,混合養殖容易造成烏龜一些品像上的損失。如:斷尾等。

在選擇上普通朋友選擇較多的巴西、地圖、火眼、黃耳、錦龜類都可以混合養。當然他們也能和一些較溫順的龜一起養殖。如國產的金線,黃喉等。

加溫飼養需要的配置:

容器—— 一般選擇整理箱,玻璃缸。

加熱棒—— 根據容器大小配備不同瓦數。50長度配備50W的足以。 (一般選擇佳寶這個牌子,也可以選擇品質更好的進口產品)用防爆或者不銹鋼的棒。

數碼溫控—— 70~200$(在加熱棒爆炸和彈片失靈的情況下自動報警和斷電)

加熱燈—— 給脫離水面的陸地持續加溫。(進口的可以選擇西謹的,有夜行加熱和陶瓷加熱兩種。45~80$。 便宜實惠的夜行可以選擇Philips的40w聚熱燈 20$)

熱帶魚繁殖盒—— 價格6~18元。 (用來隔離生病的烏龜和品性不同的烏龜)

UVB紫外燈—— 一般進口的燈價格在90~300之間,比較貴。燈罩,好的價格在40~100之間。(為了幫助烏龜更好的吸收鈣,避免烏龜得軟甲病)

篩檢程式—— 根據需要選擇不同類別的篩檢程式。上濾式、內置或者壁掛式等,價格在18~40之間。建議不使用內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