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訓練你的寵物吃得健康有規律

在讓你的寵物加入就餐儀式前,需要考慮幾點因素。而食的健康與否,也全賴於你所做出的正確抉擇。最好的行動當然是在共用食物前先諮詢 獸醫的建議,判斷哪些可吃哪些不可吃。記住,作為寵物的主人必須要懂得這條真理:是什麼就吃什麼。而不應溺愛和不分輕重。
: 首先,避免與寵物共用加工過的食品,尤其鹽和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更要慎重。除了對肥胖和健康的關注,一些食物本身的構成成分對寵物就構成了直接的傷害,比如巧克力,洋蔥,生蒜等就是寵物不能接觸的食品。
最簡單而且最安全的食物是煮、烤雞肉(無皮膚或骨頭)或烤牛排。
如果你正為寵物們準備這些類型的主菜醬料,請確保裡面沒有添加任何香料,鹽等佐料。
根據動物中毒控制中心的(APCC)資訊,胡椒包含了一種刺激性物質辣椒素,可以刺激皮膚,眼睛,鼻子,和胃腸道。有些品種的寵物不能承受太多的蛋白質,而有些是過敏體質。和人一樣,我們應和獸醫充分溝通,並瞭解自己的寵物是否屬於這類易敏感群體內。
其次,不要把您的寵物當作垃圾處理器。應當選擇符合寵物大小,體重,年齡的就餐分量,往往一點分量已經足夠、可以填飽肚子了。此外 ,如果您正在從牛扒中削減脂肪含量,請為您的寵物也這樣做。
最後,一定的訓練還是必要的。主人應訓練寵物等待就餐或定時就餐,
並要求寵物(如狗)遵循一個基本的命令。除了吃得健康,主人還要 明確,食物應作為獎勵,而不是賄賂、乞討。動物始終比人類更有耐心,野生動物,經常過著等待獵物的日子,因此也更容易滿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