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珍珠羅漢魚多少錢 該魚是改良品種

2681

珍珠羅漢魚多少錢,珍珠羅漢魚是羅漢魚種類中比較受歡迎的一種,不管是什麼品種的羅漢魚,它們的基因,後天的發育等因素都會影響到它們的市場價格,那珍珠羅漢魚多少錢一條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珍珠羅漢魚是改良品種,身體為長方形,嘴型是地包天,紅眼,珠點均勻分佈,鱗片顏色靚麗,顏色有紅、藍、銀、、黃等,非常漂亮。珍珠羅漢魚是羅漢魚品種裡最容易起頭的,它的頭大而圓潤,晶瑩透亮,十分具有觀賞性。美中不足的是,珍珠品系羅漢魚與金花品系相比,體質就略差一些,容易出現腸炎等疾病,所以需要飼養者細心照顧。

珍珠羅漢魚是比較容易養出色的,所以許多魚友養羅漢都是從珍珠入門的。而在羅漢魚價格中,珍珠羅漢魚的價格相對而言也是比較便宜的,一尾普通小的珍珠羅漢魚價格為10元一條,10釐米的亞成魚200~300元左右,

15釐米以上的成魚價格在400以上,品質優良的價格在600~800不等。

珍珠品系中最多見的就是鴻運羅漢魚。一尾3~4釐米的鴻運魚苗價格在8~15元不等;8~10釐米的價格為150~300元不等;10釐米以上的亞成魚,價格在300~600不等。

除了鴻運,滿銀珍珠也是比較受魚友喜愛的。一尾滿銀魚苗價格在15~30一條;8釐米的價格為400~800元,品質略差的300元可以拿下。

珍珠品系中比較貴的要屬帝王馬騮了。一條11~12釐米的帝王亞成,價格在500~800元。

還有一種珍珠馬騮也是大家都喜歡的,3~4釐米的馬騮苗20元左右一條;8釐米的馬騮價格為150~400不等。

相對比金花羅漢魚價格和德薩斯羅漢魚價格而言,珍珠羅漢魚價格不貴,不過珍珠羅漢魚中還有其他不太常見到的品種,比如藍鑽、無斑等,價格就略貴一些了,

因為少見,價格難以統計,歡迎大家來補充指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