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為什麼會產生嫉妒心理?

很多領養的狗狗對初次到來的狗狗並無好感,甚至嫉妒。減少狗狗最初的嫉妒,需要不懈的日常管理工作。新來的狗狗在場時,應給予原居住狗狗足夠的注意。不就,原居住狗狗就會將新來的狗狗與歡快的活動聯繫在一起嘍~

冷淡原居住狗狗:當新來的狗狗不在時,您應漠視原居住狗狗,以使原居住狗狗認識到,新來狗狗的出現將增加主人對自己的關心。

相互欣賞:要同時飼喂原居住狗狗和新來的狗狗,但一定要保護它們的目光不能相遇。為它們提供食物的頻率要一樣,其進食量不超過原來的進食量。


允許解脫:新來的狗狗能使主人高興,但也能夠使人生氣的。原居住狗狗可能會由於新來狗狗的糾纏而變得精疲力盡。應安置一個障礙物,以便原居住狗狗能從新來狗狗那裡得到解脫。

狗狗有自己的專屬領域。當它們累了或需要獨處時進去休息。要為每一隻狗狗提供安全的床,不允許一隻狗狗使用另一隻狗狗的床,因為這能引起爭鬥。每一個床都應是舒適、清潔並且是可以清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