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斯可哥貓的價格 該貓毛髮豐富且粗糙

斯可哥貓的價格,一般比較名貴的貓咪它們的市場價格相對是較高的,喜歡貓咪的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貓咪的品種。斯可哥貓是一種非常可愛的貓咪,但在國內飼養該貓的家庭還是比較少的,它們的價格一般在3000—8000元左右。

斯可哥貓活躍,溫順,沉靜。和其它的貓以及狗相處融洽。愛玩耍,是孩子的良伴。溫柔,感情豐富,是令人愉悅的伴侶,非常適合公寓生活。

體型中等,在所有卷毛品種中體型最大,毛髮最豐富而粗糙,骨骼粗重,體重:2.5到6公斤。所有的顏色都可以接受的。但明朗的顏色為佳,允許出現鎖扣。該品種的卷毛遺傳基因不同於其它品種的卷毛基因。德汶萊克斯形似外星來客,而SELKIRK萊克斯更象一隻牧羊犬。

小貓生來被毛捲曲,8到10個月大時它的卷毛舒並定型,2歲前被毛是一直生長的。有短毛和長毛變種。所有的顏色都可以接受的,

但明朗的顏色為佳,允許出現鎖扣圖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