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富貴病給主人敲響寵物健康的警鐘

脂肪肝、高血壓、冠心病等“寵物富貴病”是眾多前來就醫寵物的常見病。它們吃得太好又不注意飲食均衡,又沒有運動,食物消化功能 和健康狀況自然會下降。很多寵物送來時胖的都走不動了,稍微一動就氣喘吁吁。
醫生從營養角度建議,不要讓狗狗分享人類的食品,也不用費時費力的去給狗狗燒飯,因為人食用的食物並非針對狗狗所需,並且 人食用的食品對於狗狗來說營養也達不到全面的均衡,一味依照主人的意願反而會害了狗狗的健康。狗狗最好食用狗糧,因為狗糧對狗 狗每天攝入的蛋白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等等都搭配得很均衡。

在寵物“富貴病”日益增長的趨勢下,已經開始有商家推出了針對狗狗體型肥胖問題的低脂狗糧。最近,國內銷售低脂配方犬糧,幫 助寵物主人開始重視愛犬的體型問題,説明他們認識到肥胖可能帶給心愛的愛犬怎樣的危害。注重寵物的健康科學飲食之外,加強寵物 的運動,加強鍛煉,保證寵物有一個好的身體狀況。不要讓您的寵愛成為寵物健康的隱形殺手!科學餵養,合理鍛煉,讓富貴病遠離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