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的好習慣如何形成?

①名字的認同:2月齡幼狗就可對其進行訓練,主人給狗起名以兩個字為宜。每次餵食前輕呼其名,再抱起來,然後飼喂,如此經2周左右再呼其名,幼狗便會有所表示。此時,主人應輕拍其腦門,撫摸其背部,並用食物獎勵,再過一段時間,狗就會記牢自己的名字。


②友好關係的建立:主人應從狗的幼齡時,就經常給狗洗澡,修指甲,餵食,行為舉止要對狗友善,在接觸中逐漸與狗建立深厚的感情,這是以後訓練諸項科目取得成功的首要條件。
③安靜休息的訓練:寵物狗對主人十分依戀,常會安臥在主人的腳旁,萬上,當主人上床休息時,狗還會嗚咽或哭叫,影響主人的休息。因此,寵物狗的安靜休息的訓練必不可少。其方法很簡單,只要在狗窩的舊衣服下放只小鬧鐘,迫使狗進窩休息,此時主人也熄燈、上床睡覺,經幾次訓練後,因狗有鬧鐘的滴答聲作伴,不感到寂寞,

當主人每晚熄燈後,狗就會自動進窩休息,再也不會亂跑、亂叫了。待狗形成習慣後,就可拿掉小鬧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