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小便 仔細觀察狗狗小便的時間

訓練狗狗小便,很多狗狗都會“情不自禁”的到處大小便,這也讓家長朋友們很苦惱,其實狗狗小便是可以訓練的,如果家長們不怕麻煩的話,可以耐心一段時間進行觀察狗狗小便的時間點,再進行簡單地訓練,快隨小編來看看。

對於家長來說最頭疼的事情就是訓練狗狗大小便,小狗狗不懂事隨地大小便,家長就在跟在狗狗屁股後面擦屎擦尿,但狗狗小的時候還可以接受,等狗狗慢慢長大,尤其是的大型犬,對家長來說可真是受不了呀。所以,訓練狗狗大小便要從小開始,這是一個良好的習慣。

一般小狗狗吃飯後30分鐘,或喝水後15分鐘左右就會排泄。大家可以在這時候特別注意點。如果發現狗狗在地上到處聞,就請高度警惕,它在找地盤上廁所了,狂嗅小圈打轉坐立不安嘴裡咕嚕嚕地來回轉。在狗狗小於6個月時,不要強求您的狗狗能表現得多麼好,

它的小腦袋很多時候還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如果您不能狗保證 3—4 個小時就帶狗狗出門一次,那麼在家裡給它準備好報紙或尿片是個不錯的選擇。

【狗狗一般要方便的時間】

1.清晨起床後

2.嬉鬧之後

3.午睡之後

4.吃食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