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杜賓犬護衛訓練

杜賓犬的最初被視為忠誠的朋友、個人的保護犬和一隻守衛犬。

在今天的社會中,許多人們不會接納咬人的狗。當人遭遇危險情況,伴侶犬會咬攻擊者,而在杜賓犬英勇保護主人方面的個例中,導致的訴訟費用非常昂貴。 如果一個人豢養著一隻杜賓犬,許多家庭保險公司將不提供保險服務。到這個夏天為止,二個孩子被 Rottweilers (羅特威爾犬)殺害;還有其他人在其他品種的狗攻擊中被傷害。

在這些所有的情況中造成事故的犬,都是為無知的人擁有的、未經訓練的、沒受過考核的狗。因為它們是食肉動物 , 咬是一種本能。

理想的狀態下,所有的應被評估個性,而且擁有者會必須提供最基本的訓練。

一個彬彬有禮、有責任心的主人所擁有的一隻訓練良好的杜賓犬,才能做為令人愉快的朋友和有責任心t的成員,分享這個社會環境。Schutzhund 是一項評估犬的性格的運動,目的為考核犬在壓迫力之下和在受約束的情形中犬的表現。在這個由牽犬手和他的犬一起工作的團隊活動中, 犬一定要被確保在和牽犬手遠距離情況能被控制。在這個過程中,參與運動的犬的個性能容易地被觀察而且評估。

憑藉經驗,一能決定行為和表現能力上體現的遺傳基因特徵和這些特徵的影響;二能實際上預判來特定的狗的特定行為——是被肯定地還是被拒絕的。

我們稱之為“犬運動”。他的運動中,目標是不要傷害,但是在預定的規則之下,要測試犬的承受力和勝任水準的極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