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喜樂蒂幼犬心裡訓練

喜樂蒂牧羊犬通常被認為沒有完全在心理和生理上真正成熟在它們 2 歲之前。即使 2 歲後,一部分小牧的行為依然還是像個孩子,並保留這部分行為特徵更長時間。一般來說母犬可能比公犬稍微早一些在行為上成熟。

青年期之後直到真正成熟之前,你的小牧依然可能出現恐慌敏感期。這個敏感期可能出現在 14 月齡左右,或者更晚些時候。對待敏感階段的方式和之前我們介紹的一樣,請牢記不要去加強和鼓勵你的狗狗的害怕心理。值得安慰的是,這個階段也通常是你的狗狗最後一次經歷敏感恐慌期。

這個階段中又有一次引起狗狗挑戰欲望的階段,很可能發生在 18 月齡左右 ---- 你的狗狗再次挑戰你的地位,似乎想看看主人你是否真的已經是自己的上司。還是保持你一貫的教導方式就像在對待狗狗青年期一樣,加固你給它制定的行為規範並且隨時表揚狗狗做對了的事情。(狗狗做錯事情,請不要用負加強責罰,可以採用不理會,或者打斷正在進行的錯誤行為即可,對狗狗做對了的事情則給予高度的語氣讚揚和獎賞食物或者玩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