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解析博美犬的運動注意事項

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運用在寵物寶貝身上同樣適用。運動能促進寵物狗狗的健康發育。適量的運動可以促進寵物狗狗的新陳代謝,而且 令寵物狗狗精神活潑、身體強健。如果運動不足,狗狗就會因為脂肪囤積導致血液迴圈不良。動作也會因為肥胖而顯得蹣跚。
那怎麼樣讓博美狗狗在幼犬的時候就形成適當運動的好習慣呢?
1、由於博美犬屬於小型犬,所以所需的運動量不會很大。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其實只要一小塊的地方就來讓它跑跑跳跳就足夠了。
2、在博美犬出生後的15天,就可以開始幫寵物狗狗修剪指甲,
之後每隔10天左右修剪一次。因為如果指甲太長,會形象寵物的步容的美觀性。
3、在狗狗的籠底墊上毛巾,讓狗狗玩耍、走步的時候在地板或者地毯上。這樣才不會讓幼犬的四肢受到傷害,進而導致寵物狗生病。
4、如果是打算讓博美寵物狗參加比賽,那平時就需要用牽引繩牽著走,並且隨時注意步伐是否美麗。同時還要把寵物包給帶到人多、吵雜的地 方或者草地、沙石地、地毯等,去適應各種環境,並培養耐力。寵物狗訓練的時間根據狗狗的年齡、體質來決定。
由於博美犬是屬於小型犬類,對博美進行寵物美容、寵物保健的時候要科學、耐心、細心,根據年齡、季節配置飼料,並制定飼養計畫。
小博美狗狗在三個月的時候開始進入換毛期,
這個時候,會出現一張猴子似的臉,漸漸的體毛也開始脫落了。這時,就更加要注重寵物狗美容 。需要媒體那將死毛梳掉,讓新毛有較好的生長空間。這樣再長出來的毛就會豐滿而華麗。到了7-8個月時,新毛漸漸的豐富了,也就擺脫了 小犬的樣子,逐漸變成有魅力的成犬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