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博美犬的訓練注意事項

只有把博美犬當作夥伴和朋友,才能耐心地飼養、護理和訓練它。不能對它喜怒無常,忽冷忽熱。博美犬不具備人的智力,又聽不懂人類的語言,只能通過記憶來學習,因此,訓練博美犬時一定要有耐心,要反復重複命令,以逐步幫助它建立條件反射,不能操之過急,要求太高。每一項訓練都要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

在訓練犬的過程中,博美犬的好學程度、適應能力是有差異的,應視不同情況分別對待、因地制宜地訓練,不能拋棄和虐待落後者。

在訓練博美犬時,人絕不能喪失自控,諒解、耐心、愛心應貫徹始終,

失去理智,打罵體罰對於一個訓練者來說是最不可取的。粗暴的行為會引起犬的畏縮、驚慌和逆反心理。犬犯了錯誤,也應適當處罰,否則會養成壞習慣。要做到賞罰分明,使犬容易接受,明確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從而加快訓練進程。

訓練博美犬的人員最好自始至終由一人擔任,切忌多人訓練。因為每個人的口令和要求各異,使博美犬無所適從。每次訓練的時間建議控制在15分鐘左右,視博美犬的興趣可適當延長,但不應過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