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呼喚名字 狗狗的前來訓練

訓練這個科目時,訓導員用牽引帶牽引著幼犬行走,然後後退幾步並輕輕拉牽引帶,把幼犬朝著自己方向拉同時呼喊犬名,並發出“來”的口令,讓幼犬在自己面前坐下。

發口令,聲音要悅耳。如幼犬不願意朝訓導員方向前進,訓導員應往回走一兩步並拍手引誘犬前來。當犬朝訓導員方向行走時,根據犬的體型大小,訓導員先蹲下或彎下腰,把手放在自己的踝、小腿或膝蓋的前面。雙手形成杯狀好像正握著個氣泡,再依照幼犬的體型慢慢朝腰舉起“氣泡”,使犬的眼睛能跟灃訓導員的手移動,到犬能看見訓導員臉的高度時,

它的兩條後腿會自動往下坐。此時,要充分地獎勵它。

如果犬向上看但不坐下,可向後拉牽引帶,將其兩條後腿向前朝上提,幫助它坐下,具體方法可參照前面坐的科目訓練要求進行。

要使幼犬不是因聽到呼喊它的名字前來,而是因聽到前來的命令而前來。如果幼犬沒聽命令就前來,不能認為已完成科目訓練,可以先玩耍一下,然後重新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