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夏天,你為狗狗減肥了嗎


夏天裡狗和人一樣,也會出現食欲不振的情況,而這正是狗狗減肥的好時機。

對於狗狗什麼樣是肥胖和引起狗狗肥胖的原因我已經寫過了,如果經你判斷狗狗真的是太肥了那就真得想辦法給狗減肥了。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先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下,讓醫生幫你判斷一下狗狗是不是真的是太肥了。

針對狗狗肥胖原因的分析,你首先應該杜絕發生在你家狗狗身上誘使狗狗肥胖的生活習慣,然後再結合下面說的狗減肥方法,這樣狗狗的減肥才能成功。

狗狗減肥方法列舉:
吃減肥狗糧:現在狗糧種類相當的多,

針對肥胖狗狗的減肥狗糧許多品牌都有,這種狗糧的特點是含有的脂肪和蛋白質成分少,而粗纖維比較多,狗吃這種狗糧可以避免過多的營養在體內繼續堆積。

少食少餐:我們常說狗要少食多餐,這樣腸胃不容易出問題。但對於肥胖的狗來說,就應該少食少餐了,適當的減少餵食的量和次數,讓狗狗餓著點兒不會有什麼問題的,你盡可以放心。只是給胃口很好的狗狗減少餵食量一下子別減的太多,以免引起它的身體不適應造成低血糖。

多運動:增加運動量也是狗減肥必要的輔助手段。肥胖的狗狗通常都不愛運動,你要強迫它多活動一下來消耗身體裡的脂肪。當然運動量一下子也不能增加太多,

要循序漸進,讓狗狗身體逐漸適應。

杜絕零食:在上面說的減少餵食的時候,千萬不能增加零食,那你的減肥計畫就泡湯了。

再說幾個狗減肥的注意事項吧:
不能操之過急:不要想一下子讓肥胖的狗變成苗條的漂亮孩子,不管那個方式都得慢慢來。

對於體質不好的狗慎用:狗肥胖並不等於體質就好,有些狗狗特別是年紀比較大的狗狗可能禁不起上面說得那一套減肥方式,我建議你只採用吃減肥狗糧和杜絕零食這兩個方案。狗狗到多大就算老狗了?

水不能減:在狗狗減肥的過程中,一定要保持有充足的清水,在任何時間狗想喝水的時候都可以喝到乾淨的清水對狗是很重要的,而且吃了狗糧後鼓勵狗狗喝點兒水,

也能增加它吃飽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