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邊境牧羊犬的運動及訓練

運動:
現在家養的邊境牧羊犬,是為了能夠符合伴侶犬要求所以逐漸選育出來的,雖還事稱為牧羊犬,但是運動量的要求已和只是為了牧羊的邊 境牧羊犬之間有了不小的差距。
每天早晚各30分鐘的運動完全能夠滿足邊牧運動量的最低要求,寵物王提醒您:如果可以,多帶自己的邊牧出去走
走會更好,不僅有益於它的身體,並且在遛狗的過程中還會讓它學會怎樣與陌生人、還有其他的犬認識,能夠更好地保證它的心理健康。
邊牧的可訓性十分強,能夠在主人的知道下與主人做很多遊戲,像飛盤、巡迴、越障礙都輕而易舉,
主人可把遊戲和邊牧的運動結合起來,讓主人與犬一起享受快樂的運動!
訓練:
要是一隻狗的智商等於一個幼稚園的孩子,那麼主人是不是會懷疑:這是一隻狗嗎?邊境牧羊犬就有這樣的智商,所以人不得不感歎:它是狗狗世界裡的天才!
犬行為學家以前把犬的智慧分成:學習的智慧,也就是犬經過學習獲得辨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工作與服從的能力,這和狗是什麼品種以及天生的遺傳因素有關。
邊牧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犬,它天生就會牧羊,教它一個全新的口令不需要超過5次重複,更厲害的是它能夠服從第一次口令的可能性可以高 達到95%。
即便是沒有專業的訓練,邊牧在主人的教導下可以學會不少的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