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家庭養魚魚缸擺放風水 要擺在客廳中的吉位

家庭養魚魚缸擺放風水,養魚可以提高家人的財運,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家裡養魚,魚缸的擺放有一定的講究,那麼家庭養魚魚缸擺放在那個位置比較合適,擺放要注意什麼事項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客廳擺放魚缸有風水要注意魚缸風水的擺放

魚缸風水擺放其實很是講究,這樣是為了讓這本來就有吉祥喻意的魚缸更加的合乎風水,為家裡帶來更多的好運,不過雖然魚缸是有好的喻意,但如果擺放的方位不對,也會對家居風水造成不好的影響,因此需要慎重。

魚缸風水擺放之一:魚缸正對餐桌,餐桌是吃飯進餐的地方,以魚缸對著餐桌,有著進財的風水,跟年年有餘(魚)有著相似的風水作用。

魚缸風水擺放之二:魚缸要擺在客廳中的吉位,這個吉位每個家庭房子裡都不同,在事前先把這個吉位找到,而且這個位置最好是客廳中比較顯眼的位置。

那麼這魚缸風水禁忌有哪些呢?

一、魚缸不能對正對著大門。這樣會有散財的風水風險,門一打開魚缸所帶有的財氣便散了出去。

二、魚缸不能排放在神像之下。這樣在風水上有個說法,叫做正神下水,這個是不好的效果,帶帶有破財的意思。

三、魚缸也不能正對著爐灶。爐灶屬火,魚缸屬水,水火本就不容,這樣的擺放會形成水火相沖的效果。

四、沙發的後面也不宜放魚缸。魚缸裡盛的是水,而沙發是用來坐的,而水是靠不了的,這樣的喻意也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