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家庭養魚用什麼魚缸好 流行直角的魚缸

家庭養魚用什麼魚缸好,現在很多家庭都喜歡在家裡擺上一個魚缸,養上幾隻自己喜歡的魚兒,家庭養魚成為很多人空閒時候的樂趣,對於新手飼養人來,怎麼選擇養魚的魚缸呢,挑選多大的魚缸比較合適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

第一。現在說實話流行直角的。不買那種彎角的。直角效果很漂亮。最好挑選60釐米高左右的,缸身高度,(當然不算底下的櫃子的高度為60釐米)。60釐米高度底下可以放低沙並種水草造景色。之所以讓你買60左右高度的剛是因為造景後燈光可以充分照到水草形成光合作用,真正有生態效果(養小型魚類)。

缸身太深,不能種草。種了也活不了,會爛掉。

第二,你要是養大型魚類,就沒有必要60釐米高的了。就缸深一點也可以了。因為就不種水草了。大型魚都比較兇猛,食肉的。

第三。缸太深換水不方便。因為插洗缸死角的時候手夠不著。

家庭養魚造景還是第一點比較生態漂亮。

還有在淘寶網上有賣魚缸的價格都比較合適,您可以去和掌櫃聊聊,也許會有意外收穫,請您考慮好在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