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家庭魚缸養魚數量 據家住的五行來養決定

家庭魚缸養魚數量,養魚寓意著年年有餘,而且還能給家人帶來好的運氣,那在家庭魚缸養魚有沒有數量的要求呢?可以從風水的角度來養魚,一般養魚數量是根據家住的五行來養決定的,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風水魚數量

1、養一條、四條、六條可以旺財補運;

2、養兩條、三條、五條不利財運;

3、養七條、八條或九條也有吉利之意,七條屬火,水火不容,但有相生之情;八條屬土,土可水,又因八白為左輔星,故可作為吉星,而九天屬紫火,也為吉星,可以旺財。

養魚十大風水講究(一)

剛才我們也說了風水魚的養殖非常講究不僅僅要在於的品種還有養魚的數量上做文章而且還有養魚的其它也需要注意,例如魚缸的擺放等等一系列的。而養魚風水講究大致如下。

1、魚缸我們要選擇圓形或者橢圓形的,一般禁忌選擇不規則形裝或者帶有尖的新裝這樣會帶來煞氣

2、魚缸中的水一般不要求太高,在人的胸口之下即可。魚缸也不能擺放得超過人的胸口,當然也不能太低,低於人的腳背。

3、在養殖風水魚的時候一般都會選擇比較容易成活並且吉祥的品種,因為家裡死風水魚是不怎麼吉利的事情。應該注意。

4、養魚也要注意衛生,一定要保持魚缸的乾淨。

5、如果魚缸內設置的有水流裝置的話那麼水流的方向一定要像室內,這樣才會財源廣進。

養魚十大風水講究(二)

1、五行缺水的人在家裡養殖風水魚對其有非常好的幫助,反之五行忌水的人則不要養殖了。

2、魚缸不要擺放在沙發後面,從風水上來說的話,以水做靠山是靠不住的。

3、同魚缸不能與爐灶擺放在一起或者對著,

這樣是不好的,魚缸屬水,爐灶水火。水火不相容這樣對家裡感情和身體健康都會有一定的影響。

4、魚缸不能擺放在神像下面。

5、魚缸也有化煞的作用所以一般擺放在衰位,不能擺放在財位或者和財神一起拜訪。

總結:對於風水魚小編這麼說大家都有一定的瞭解了吧,而一般養魚的數量差不多就是決定著你是求財還是求福還是求什麼的了。所以養魚的數量是風水魚裡面非常重要的知識,關於家裡養魚的數量十大風水講究小編就給大家瞭解這麼多,風水大家要重視,咱可以不相信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