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法國安哥拉兔怎麼養 需要喂大量的乾草

法國安哥拉兔怎麼養,法國安哥拉兔又稱為法國長毛兔,自從被培育出後,就受到法國皇室的喜愛,它的毛質較硬且厚,且耳朵、眼睛及足部以下都沒有長滿毛,,另外,本種的耳朵較短小,眼睛渾圓。那法國安哥拉兔怎麼養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

安哥拉兔的原產地有很多,像英國飼養的都源自土耳其,法國養的呢就源於法國,至於美國飼養的體型上就要大許多。所以你問我安哥拉兔好養嗎,這也要看你是養的哪種的,雖然都要安哥拉兔,但是品種不同,自然會有一定的差異。不過兔子都是食草性動物,飼養起來並不困難。

其實安哥拉兔除了供應大量的兔毛外,還是一種具有很高觀賞價值的兔子,而安哥拉兔自己本身有二十八顆牙齒是終生不停的生長的,所以需要喂大量的乾草以供它們磨牙。養兔子也記得不要喂太多的水果和蔬菜,

雖然它們會吃,但是吃多了會拉肚子死掉的,另外重要的一點就是兔子一定不能斷水。

安哥拉兔好餵養嗎? 其實還是很好養的,如果是用來觀賞的養一隻兩隻的,可以喂些兔糧就可以了,如果是大面積的飼養,主人除了買兔子專用的飼料,還要準備很多草,在夏季的時候有新鮮的野草,到了秋天就要儲備大量的乾草以備兔子過種食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