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法國安哥拉兔怎麼挑選 是一個毛用兔品種

法國安哥拉兔怎麼挑選, 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喜愛寵物兔,特別是安哥拉兔。很多朋友都想養殖一隻安哥拉兔,但是不知道安哥拉兔好養嗎? 怎麼挑選安哥拉兔呢?下面的小編向大家詳細介紹安哥拉兔。

安哥拉兔就是網路上很紅的草泥兔,其實這是一個很普通的毛用兔品種,產毛量大且價格不昂貴,所以草泥兔並不像羊駝那樣稀缺,相反,養殖安哥拉兔的飼養場在國內有很多。現在,人們越來越喜歡毛茸茸的寵物,所以安哥拉兔也走進了普通家庭,最為寵物飼養。

安哥拉兔源於土耳其的安卡拉省,安卡拉舊時西方稱為安哥拉(Angora),1930年應土耳其郵政法的要求改稱土耳其語名“安卡拉”。因其毛細長,有點像安哥拉山羊及安哥拉貓,故名為安哥拉兔。因法國王室在18世紀中期將其作為寵物,因此而該世紀末在歐洲流行。

中文學名:安哥拉兔

二名法:Angora

界:動物界

門:脊索動物門

綱:哺乳綱

目:兔形目

科:兔科

分佈區域:源於土耳其的安哥拉省

分類:安哥拉兔大致上可分為五種:Enland(英國安哥拉),French(法國安哥拉),German(德國安哥拉),Satin Angora(緞毛安哥拉)與Giant Angora(巨型安哥拉)。

價格:安哥拉兔的價格並不貴且變化幅度較大,一般在300~500元左右,一些可以達到800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