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法國安哥拉兔吃什麼 是食草動物所以吃草

法國安哥拉兔吃什麼, 如今,市場上寵物兔品種很多,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法國安哥拉兔,法國安哥拉兔是長毛兔中非常出名的一種,那麼,安哥拉兔由何得名呢? 怎麼飼養呢?餵養的時候給它們吃什麼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安哥拉兔是食草動物,所以當然要以草為主食。國內比較常見的安哥拉兔吃的草有苜蓿草、提摩西草、燕麥草、果樹草、黑麥草,幼兔以提摩西草和苜蓿草為主,兔糧為輔,充足飲水即可;成年兔可以在以上基礎上加上適量的蔬菜,及其他種類的草。

安哥拉兔(Angora)是世界著名的毛用型兔品種,長毛兔的一種。根據國際ARBA組織資料記載,源於土耳其的安哥拉省,另一種說法是起源於英國,由法國人培育而成,因其毛細長,有點像安哥拉山羊而取名為安哥拉兔。

安哥拉兔大約有五個品種,以英國安哥拉最受歡迎,其餘分別是法國安哥拉、德國安哥拉、緞毛安哥拉和巨型安哥拉。

安哥拉兔溫順可愛,被抱或是梳理毛時不會抵抗。非常憨厚,笨到經常會吃自己的毛,所以一定要及時補充充份的牧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