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家裡養了多隻狗狗的時候怎麼辦

當您家中養有多隻狗狗時,便會出現多犬爭寵的現象,有時甚至在主人面前鬧得不可開交,讓人左有為難不知所措。其實在犬與犬之間也必須有權威存在,應有領導者和被領導者之分。
養犬者最好對犬之間的紛爭採取袖手旁觀的態度,至少不要引誘那些被領導的狗狗們搞絕對平等,那樣,不僅把劣弱的犬抬舉得洋洋自得、肆無忌憚,還有傷優良犬的自尊,令它苦惱。

這裡應該採取誘導的方法,讓其他各犬屈從於支配犬的威勢,強化其等級關係,比如,多給予支配犬一些關心,下班回家後首先喊它的名字並與之親呢,

餵食時稍稍給其以小恩小惠,出去散步讓它走在前面,如此局面下,其他各犬也就心服口服、甘拜下風了,省得沒完沒了地“窩裡鬥”,鬧得大家都不得安寧。

誘導在訓犬中是很常用的一種手段,因為通過誘導,犬大都很興奮,能增加它對訓練的興致。誘導法對於文靜優柔的犬更適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